请你喝牛奶

一个私人粮仓🥛

哎?想起来今天是12号,那么也学赞丸酱象征性的更一条吧。

落日的这组图,算是我的入坑瞬间之一,那时候才刚看过初舞台而已,对他俩都不算了解,但是这个画面场景色调我都太喜欢了,说一见钟情也不为过,尤其最后的背背,当时在想,这两人感情一定很好吧,这么傻的事情都能一起做。

这一年以来手机墙纸也是这个图,用的单人照,锁屏多子桌面丸子,想着一开一关齐合了,非常完美。丸子回家后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到,原来长久以来我就这么让赞丸酱被动分离,那不行,咱不能做那棒打鸳鸯的缺德事,立刻马上换双人贴贴壁纸才是正经事。


-“santa跟我,我俩可能会一直见面就是了。”

-“一直都能见得到呢!”

说过的话有魔法,要兑现承诺噢!


pic cr:落日九厘米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